--

--

コメン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1

27

コメント

最後衝刺orz

ROM後製的最後衝刺階段…我還沒看到脫稿的曙光……(眼神死)

赫然發現我一直在更新ROM的BLOG根本沒空管自己的照片跟BLOG……^q^
世界一初戀第二季我一集都沒有看過……嗚嗚…
為什麼Rina還可以更新自己的Blog…她的時間是怎麼來的\^q^/

不知不覺之間我跟剪片軟件也交上朋友了。(其實並不想當朋友好嗎)



哎呀…再繼續努力一下吧!Or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05

28

コメント

世界一初恋

拖了龍一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世界一初恋
哎呀,真的久到我都不好意思了,啊哈哈哈。I am sorry!
龍一從我上次去廣州已經在約我拍這部了~
可是時間一直湊不合…
嘛、異地戀(屁)也是很辛苦的~

上次也幫忙拍過照的攝影師,這次自己開了攝影工作室,結果有機會去打擾了一下
真不錯呢,網拍風格裝潢很方便很好拍!
就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臉那天很呆滯?還有很浮腫?
大概是睡覺不足?
或者是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高野政宗吧!
哈哈哈哈,說笑的。(喂)

不過一邊修照就一邊覺得「啊啊、可能不會有下次小野寺了吧~?」
其實攝影師真的拍的很好,是我自己那天面目有點可憎XDDDDD
抱著這樣↑的覺悟,就算臉部浮腫還是得好好修照啦XD
但我個人實在不主張液化,所以只好盡量遷就角度了




04

01

コメント

【ROM銳意製作中】【愚人節快樂】

如題。

哎…事實是沒辦法處理如山般高的那千照片(……)
我只好出ROM了。(誤)XD

總覺得整件事令人害羞XDDDDD

請大家移玉步到ROM的宣傳頁面

【100万年の愛のうた】 那岐X千尋ROM

請大家多多支持

02

16

コメント

ジュブナイルRemake

ジュブナイル是我修的非常高興的一套照片(^Д^)9
明明還有一堆照片沒有修但我還是義無反顧(!?)的重修了

這樣的表達方法應該比較貼近Rin當初的期望吧?
因為我是愛妻家wwww(*´σー`)[喂]

雖然修的很開心不過重修一張幾乎要修半小時以上(´・ω・)
偶爾這樣就很足夠了XDDDD






然後Rin説之後要我先修那千……(;゚ Д゚)


對著照片我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XD|||
(那光線不好修.......)

02

09

コメント

我只是想跟托里斯一起滾來滾去而已!!!!

因為下雨而第三度取消的外拍…(眼神死)
其實上天是不是不喜歡我拍這對CP……(喂)
得不到是最好這句話我現在懂了(痛哭)

前一天晚上還一直慈母手中線縫到我都快要想吐了…
結果隔天下大雨
那種萬事俱備但卻被天氣破壞行程的感覺真是有夠…雪特。

希望3月可以成功拍的到…(遠目)


波超可愛ヾ(*´∀`*)ノ

プロフィール

Eiri

Author:Eiri
[喜好]
緑川光/杉田智和/斎賀みづき/
CARNELIAN/大暮維人/前田浩孝
GS/ネオロマンス/Rejet

応援中
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

TOKYOヤマノテBOYS

Vitamin X to Z

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2 ~時空に沈む黙示録~

金色のコルダ3

Plurk

検索フォーム

カウンター

Designed by

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