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

--

コメン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12

25

コメント

【置頂】キラキラ☆1000%-「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」衍生COSPLAY ROM

「キラキラ☆1000%」

「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」衍生COSPLAY ROM
キスよりすごいCOS ROM☆2011 WINTER發售預定

★預定發售日期:【台灣】CWT29、【香港】Rainbow Gala 8

★宣傳BLOG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starishrom/

★印量調查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starishrom/investigate

CD_COVER_S.jpg

キラキラ☆1000%-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COS-ROM

★LINK FREE, 歡迎大家幫忙推廣!
BANNER LINK: http://i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603/yukaism/kira_banner2.gif
BLOG LINK: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starishrom/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06/10/2011]

這次不是愚人特企,是真的喔。(笑)
而且……只剩下10周了^q^
當初企劃的時候,內容遠比現在預定的少…
不過我們6人希望呈現更完整的ST★RISH,所以這次真的是連命都給它豁出去了
(那個緊湊的外拍時間表實在是...)
希望喜歡歌王子的人可以支持一下O7O/
然後也幫忙填一下印量調查吧~>D<
「ハルちゃん、待てるよ☆」←From那月w

11

27

コメント

最後衝刺orz

ROM後製的最後衝刺階段…我還沒看到脫稿的曙光……(眼神死)

赫然發現我一直在更新ROM的BLOG根本沒空管自己的照片跟BLOG……^q^
世界一初戀第二季我一集都沒有看過……嗚嗚…
為什麼Rina還可以更新自己的Blog…她的時間是怎麼來的\^q^/

不知不覺之間我跟剪片軟件也交上朋友了。(其實並不想當朋友好嗎)



哎呀…再繼續努力一下吧!Orz

06

07

コメント

★~★~★~ 颯爽登場!ㄟ( ☆‧ ω‧) 銀河美少年! ★~★~★~

在炎夏來臨之前,挑了個夜晚補拍銀河美少年…(‧ω‧)ノ
明明都出過一次了,卻還是花了一個晚上來補道具跟衣服…
上次褲子甫穿上去,中門就破洞了…(苦痛的回憶)
然後假髮也重新再造型了一次…金色部分的髮線怪怪的…=m=
自從萌上閃11之後我還蠻喜歡弄這種髮型的



只怪我挑布時沒想後果,衣服一整個難穿…^q^
只好拜託攝影師幫我穿衣服
我一個人穿不了鞋子…OTZ

腳套跟鞋套做的太緊…下半身完全是癱瘓的狀態…
只好進入大爺模式讓別人幫自己穿衣 艸
在此向攝影師致以最高的謝意XDDDD

換好已經是9點囉,I am so sorry我沒想到換衣服會換那麼久(扶額)
明明都9點了我還是熱的滿頭是汗
一直從髮線流下了(ゝω・)綺羅星☆(喂)

最後…由於最近看了很多關於Planking的新聞…
我也試著來了一次……
☆仆街美少年☆



噢沒想到還挺累人的。(喂)

然後短期內應該不會再穿美少年的衣服了…
因為我不想再殘廢一次…而且夏天來了,應該要去海邊出TAKUTO才是順應天命啦!






攝影師的星形Filter so 強大

05

28

コメント

世界一初恋

拖了龍一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世界一初恋
哎呀,真的久到我都不好意思了,啊哈哈哈。I am sorry!
龍一從我上次去廣州已經在約我拍這部了~
可是時間一直湊不合…
嘛、異地戀(屁)也是很辛苦的~

上次也幫忙拍過照的攝影師,這次自己開了攝影工作室,結果有機會去打擾了一下
真不錯呢,網拍風格裝潢很方便很好拍!
就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臉那天很呆滯?還有很浮腫?
大概是睡覺不足?
或者是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高野政宗吧!
哈哈哈哈,說笑的。(喂)

不過一邊修照就一邊覺得「啊啊、可能不會有下次小野寺了吧~?」
其實攝影師真的拍的很好,是我自己那天面目有點可憎XDDDDD
抱著這樣↑的覺悟,就算臉部浮腫還是得好好修照啦XD
但我個人實在不主張液化,所以只好盡量遷就角度了




04

20

コメント

【遙5】一周目‧高杉

晚了一個半月,我終於買了遙5。
而且是T盒…我居然買了T盒…驚悚
其實只是因為我找不到普通版,又想要設定集,只好買了T盒……OTZ

不曉得為什麼大家(噗浪上的友人)對於我買了遙5都感到很驚訝XD
的確我之前是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樣子啦,別人傳我.iso我也沒收
不過作為闇榮的奴隸(我也認了),我沒可能不玩的嘛…
再說,之前金弦3我也一直在嫌,結果還是買了P盒還全破
所以其實遙5也是一直在入手的預算之內啦(笑)

現時五周目完成進入六周目,進度是
高杉>ゆき>總司>都>小松>櫻智(預定)
因為是遙久我好歹也寫一下感想
但已經不可能回復當年寫金弦2那種精細度了…="=
趁著我還有記憶趕快把感想寫下>m<

因為起步比其他人都要慢的關係
對於遙5開首的冗長早有耳聞,可是,也真的未免……
太.長.了.吧
對於日本史不熟的海外玩家來說,開首的10個小時真的是地獄……囧
我是聽說要先跑一次才可以開角色線,於是我就很耐心的玩
一周目總是比較長的我也懂,但花了12小時以上的一周目真的…很少OTZ
乙女遊戲一周目要花12小時以上簡直是可怕(痛哭流涕)
而且12小時都沒有戀愛成份喔,只是看神子如何被一群亂世中的男人嫌棄!無視!
我完全明白為何最初神子會如此的相信天海…
因為他超親切的啦!!!!!!!!

想像你面前是小松的「你是笨蛋嗎?」高杉的「你別礙著我」
天海卻一直左一句「可愛的孩子」右一句還是「可愛的孩子」
也很難怪神子會被收買……這種心情我懂(喂)

<下面開始捏他>


続きを読む

プロフィール

Eiri

Author:Eiri
[喜好]
緑川光/杉田智和/斎賀みづき/
CARNELIAN/大暮維人/前田浩孝
GS/ネオロマンス/Rejet

応援中
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

TOKYOヤマノテBOYS

Vitamin X to Z

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2 ~時空に沈む黙示録~

金色のコルダ3

Plurk

検索フォーム

カウンター

Designed by

Ad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